涂鸦吐槽自留地,诹访病晚期患者,闻声识人肉食系,迹部女王总攻青黑凤柊洛提cp洁癖不拆不逆,岳光艾约弓凛bg大法好,BS深坑弹爷世界霸主,切零全宇宙秀恩爱势不可挡,常年冷门控,游戏沉迷时常断粮停产,一起狩猎讨鬼吧♂

© HyakumiRuka
Powered by LOFTER

荆轲(  )秦王😋😋😋
【大家来填空吧哈哈哈哈
政荆CP我从正史吃到月球~真香😋😋😋

(软头马克笔好用!入坑!!

fgo2.3的梗笑了一早上!!!吹爆我政哥哥!无敌逆天又温柔!!什么时候实装!氪爆!!!这一刻我们都是大秦人🤣🤣🤣
过去:型月都不带天朝英灵玩,生气!
现在:欢迎各国英灵来始皇帝的英灵殿玩😎
荆轲酱你就从了政哥哥吧【政荆CP永远真香。
细想了一下,荆轲是性转,啊政没有转(人外无性那毕竟是羽化成仙了嘛)
荆轲是唯一差点成功行刺啊政的刺客……
吃政荆CP的我已经脑内补了百万字各种姿势刺杀失败被推倒,然后啊政偷偷放走小刺客,还很期待他下次再来的霸总始皇帝X傻白甜小刺客的文了!!!!BG、BL、GL,ABO怎么吃都行啊!

老虚你这么中吹是想入党了吗😂😂😂

1、因为种种原因,今年错过了和喜欢了近15年最喜欢没有之一的男神的见面握手会。
在暑假结束之前还能赶上这部电影的上映!在影院里面听到男神的声音!看到声优表打在大屏幕上!也算是对我的宽慰了😭😭😭

2、小篮球动画系列最好看的一部!阿大的颜简直系列里的巅峰!(完全舔屏模式😍😍😍)这次I.G的作画终于摒弃了一切特效,除了观众解说时喊着各种中二的招式,整部电影都在好好的打篮球🤣🤣🤣【以及电影里青黑的队服梗我圆满了🤗🤗🤗

3、若是SD全国大赛有幸能动画化也应该是这样的场面🤢🤢🤢可惜那已经成为有生之年了……然而官方请的声优简直太懂了!反派纳什居然请了光叔配啊!童年的初恋好吗!...

狗粮就是好吃!弓凛真爱一万年!!!
b萌的礼服ver真是太TM的闪了!手绘党报废了几只红色的马克笔了🤣
(这么多年依旧手绘就是喜欢那种大笔横涂的爽快感😎
祝贺弓凛获得b萌季军啊!庆功宴上面顺便结婚可好💏

最好吃的狗粮没有之一!!!

又是一年御台场纪念日!御台场纪念日快乐啦!!!😘😘【好像是有20年了吧……数日子已经数不清了😱😱
喜欢岳光也快十五年了~
社畜只能用pro见缝插针的抓着碎片时间来涂鸦了😂😂
(笔触质感什么的肯定不如影拓和手绘啦……总之社畜也在努力的表达爱!😤😤)

数码暴龙tri.终章食完。
关于剧情,我没什么要说的【编剧的逻辑已经被他脑内的智障给取代了🙄

谢谢官方发了这么美味的岳光粮。
岳光大法好!
不接受反驳!🤗

什么50米拉组我都看不见……眼里只有兰迪!!!爱兰迪一生不变嗷嗷嗷!!!法老控天下第一!!!

发现自己已经不会画妹子了……太绝望了……我想画百合啊嘤嘤嘤😫😫😫

失望次数太多了,希望什么的只是狼来了的谎言。
感觉自己,已经撑不到所有梦想都实现的那一天了。

想找一个自己一个人就能活下去的地方……
好像只有唯一的某个地方了。

1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