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akumiRuka

人要忠于年轻时的梦想

其实,时间什么都改变不了

大概在十二年前,有一位非常喜欢的小姐姐。
那个时期正是我的黑历史时期,学校那种小圈子,跟风,抱团玩孤立,传谣言。
现在再看来,十分可笑和幼稚,但是那个时期我并没有那样强大的抗压力。
这个时候她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

缘分很奇怪。
我与她相识是一个大雨的午后,在群上的一句对话,与我当时的心境,一种契合。
我说是,下了好大的雨啊。
她说,是啊,不过现在放晴了。

她在我最为黑暗的时期,带来了阳光。

也还是那个时期,没有建立强大的内心的我,不信任名为“感情”的东西。
所以无论她如何对我说,她很喜欢我,想要在一起。
我都只是在顾左右而言他。

然后,我逃避了这段感情。

还是一个大雨的午后,我们约好在同一个地方见面,她去了南门而我在北边。却像着魔般,无论怎么通电话,都无法来到对方身边。
这一次,就成为了永别。

到现在,偶尔想起这段回忆,我都在想,如果,如果我坦诚的承认自己也喜欢她,十分十分喜欢她,也许,我们到现在,还会在一起,因为她根本不在意我好与坏,世俗如何。也就没有后面那些短暂而不痛不痒的脱团插曲。

很多鸡汤都会说,曾经走不出来的感情,时间带走了,也会带来合适的人。

那到底是带来的人不合适,还是那份情感带不走。
至今,我仍然无法说服自己,做出和当时不一样的选择。
她是最特别的,那么特别的她,我都无法承认和承担,后来的人,也一样。

抛开一切外因。

十二年一个轮回了。
一切都没改变。
也许“白月光”,“朱砂痣”就是这样的存在吧。

时间只是把这段回忆变成了秘密,藏在心里,不说,便假装不存在。
时间是无法删除秘密的,不过是推辞的说法而已。

一生里,这样的感情,或许只能遇到一次。
太早遇到,无法承担,失去,便无法再接受别的情感。
太晚遇到,只能压着道德的枷锁,想追,却喘不过气。
恰好,机缘,遇到并且又能与之走过一生,那真的是欧皇了。

可惜,我不是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HyakumiR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